您当前位置:河北省仪表行业协会 >> 公告专栏 >> 浏览文章
公告专栏

对话优秀品牌企业 展示企业实力 -----《奋斗》栏目组•官方邀请函-----

2015年12月29日

----对话优秀品牌企业 展示企业实力 -----《奋斗》栏目组·官方邀请函-----

 

主办单位:CCTV《奋斗》栏目组     《商界传奇》栏目组

协办单位:2015中国企业品牌论坛组委会

 

 

 

本次活动为了在市场竞争激励,品牌化的趋势下,为了扶持中小企业,传播民族品牌,激起大众创业热潮,传播励志人生,CCTV·《奋斗》栏目通过媒体方式,传承树立“中国制造”的良好国际形象。为了积极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国家有关部委关于加强中国品牌建设的文件精神,响应广大品牌企业关于组建权威、专业、深度、持续的品牌宣传平台的强烈要求。

CCTV《奋斗》栏目组联合CCTV、央视网、新浪网、腾讯网、网易、优酷网、全国机场,现面向各行业征集影响力人物、企业、品牌等特别节目选题。在中央电视台证券资讯频道、百家地方电视台以及在中国网络电视台、凤凰网、新浪、优酷等十大视频网站联合播出。节目现场,主持人、嘉宾、观察员、观众,四位一体,全面展现嘉宾以及企业的奋斗故事。通过坎坷奋斗历程的讲述,直抵企业家内心灵魂深处,还原真实本色。与观众一起分享成功者的个性魅力、商业智慧和人生哲学。本次召开CCTV《奋斗》栏目征集评选发布会,诚邀阁下拨冗出席,共享品牌盛会!

1.CCTV《奋斗》栏目高端访谈:通过评审的企业将出席北京中央电视台CCTV《奋斗》栏目的录制,讲述企业成长历程,为企业进行正面宣导、丰富企业文化、提升企业美誉度、增强员工信心,媒体覆盖面将达到8.5亿。

2.权威媒体联合展播:受邀嘉宾本人出席,企业可以成为2015CCTV品牌扶持企业,录制访谈将全国各大城市公交、地铁、机场等移动传媒上进行展播,在国家级媒体平台展示自己的产品品牌形象和企业信用规范形象。

3.荣誉证书颁发:为通过评审的企业授予荣誉资质证书,提升企业的形象及公信力。

 

 

 下载信息  [文件大小:806.00 KB 下载次数: 次]
点击下载文件:《奋斗》栏目邀请函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