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河北省仪表行业协会 >> 会员专区 >> 常务理事单位 >> 浏览文章
常务理事单位

石家庄奥森自动化仪表有限公司

2017年11月07日

 

作为一家高新技术企业、双软认证企业,奥森努力发掘技术亮点,打造技术制高点。历经多年的中外合资、技术合作、战略合作等发展历程,奥森的核心产品涵盖了应力式涡街、超声涡街、电磁、V锥、威力巴、涡轮、超声波等多种流量计和热计量产品,取得了多项产品专利。系统软件方面,OSN系列远程数据监测监控系统在企业能源监测管理系统、热网监控/调控系统、工业控制DCS/SCADA系统等领域广泛应用。奥森的业务充分涵盖了自动化仪表及控制领域,在仪表计量、系统集成和自动化系统实施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技术应用和实战经验。

奥森公司专业从事流量、热量计量产品的研发、制造和服务,在着眼多元化实力的同时更倾心关注于高端的流量仪表特别是应力式涡街和超声式涡街的研制和升级,多年来,我们根据市场的需求和技术的更替,对产品进行不断的改进和完善,形成了多品种系列化,满足多种场合的需求。奥森业已成为广大客户在能源计量管理、自动化控制管理进程中的战略合作伙伴。

奥森公司是专业的软件系统服务商,基于OSN系列远程数据监测监控软件系统,通过创新型模块化的设计思路实现软件产品的全功能定制、可满足不同用户的多方位需求。目前,软件产品在企业能源数据采集系统、热网监控系统方面获得了越来越多的使用。

奥森是质量体系认证注册企业,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奥森严格按ISO9001标准进行产品开发制造和执行工程项目,以此来保证项目的高质、安全和可靠。历史数据表明,我们有着非常优秀的项目执行记录,某些方面甚至超出了我们的客户的期望,比如在技术支持、售后服务、控制时间及成本方面。

奥森拥有自己的涡街流量标定装置,该装置被河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授权为法定计量检定机构—河北省奥森流量计量站。作为社会公用计量标准,奥森流量计量站承担全省同类计量器具的周期检定工作。

奥森具有河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授权的制造计量器具安装、改装资质。奥森严格遵守计量法制管理进行施工操作,在充分认定的安装、改装质量要求之上实施过许多优秀的施工项目。

 

 

奥森已在石家庄、北京、西安、郑州、太原、济南、沈阳设立了办事处,辐射京津冀区域、西北区域、中原区域、晋蒙区域、东北区域市场,立足地域,全瞻中国的格局已形成。凭借优异的产品品质和诚信的经营作风,奥森在国内已经建立起稳定的客户基础,客户层面非常广泛。产品覆盖十几个省、市(区),广泛用于电力、石油、化工、制药、冶金、城市供热、城市供水、机械、食品、轻纺等多个行业,客户中不乏中国知名的大型企业。

奥森力臻完美,将继续改善旗下的产品和服务,巩固提升奥森现有和将来的市场地位,为企业自动化竭尽所能,与顾客携手飞跃新领域。

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新华路600号    050081

电话:0311-83623252   83623253   83623254

传真:0311-83623258

邮箱:sales_o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