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河北省仪表行业协会 >> 新闻空间 >> 浏览文章
新闻空间

计量司党支部组织开展建党97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07月10日

 

照片1_副本.jpg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激励党员同志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7月3日,在计量司党支部书记谢军同志的带领下,计量司党支部副书记张益群同志等13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来到国家博物馆,走进由中宣部、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中国文联共同主办的“真理的力量——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展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真理的力量激励下更加奋发有为”主题党日活动。

              

   进入展馆,看到马克思写下的“我们的幸福将属于千百万人,我们的事业将悄然无声地存在下去,但是它会永远发挥作用,面对我们的骨灰,高尚的人们将洒下热泪”这句名言,计量司党员同志们在感受伟大革命领袖高尚情操的同时,不禁联想到自己入党之初心和从事的计量工作。计量是社会经济运行的基础,是现代经济体系的重要基础设施。党的十九大提出建设现代经济体系,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要求计量更好地发挥基础性支撑作用。计量司党员干部必须向革命领袖学习,继续发扬无私奉献的精神,在党的领导下团结协作、砥砺前行,推动中国国家计量体系更加科学、更加高效、更加开放,为社会、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为精准的计量量值服务。

             

   随着参观学习的不断深入,计量司党员干部被革命领袖马克思的言行所鼓舞,大家边看展览、边交流心得,纷纷表示不忘通过为经济、社会和科技发展提供精准的计量量值,践行为人民服务宗旨的初心;牢记保障国家计量单位制统一和量值准确可靠,服务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维护国家人民利益的使命。

   在观看展览过程中,计量司党支部书记谢军同志带头结合工作谈自己的学习体会,带头和支部委员们研究如何进一步加强支部党建。在谢军同志的带动下,整个观过程既严肃、又热烈,既备受鼓舞激励斗志,又结合实际思考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