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河北省仪表行业协会 >> 会员专区 >> 常务理事单位 >> 浏览文章
常务理事单位

承德本特思达仪表有限公司

2011年12月14日

 

   承德市本特思达仪表有限公司成立于1990年,本公司,是一家从事工业自动化仪表开发、生产、销售的高薪技术企业。公司成立之处即采用高薪技术研制开发具有独特功能的自动化仪表为宗旨,先后开发了压力变送器、静压式液位计、电容式液位计、浮子液位计、热电藕、热电阻、金属管浮子流量计、电磁流量计等产品,此外开发的光线液位检测系统、非接触式超声波液位开关,还取得了国家的认定证书。产品覆盖压力、液位、温度、流量等四大物理参数,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电力、环保、冶金、医药、造纸、等行业。

    公司本着“科技兴企”的战略构想,先后同清华大学、北京理工大学、中科院等单位签订了“利用地温热源自动供暖制冷系统”、“高密度光线液位检测系统”、“非接触式超声波液位开关”以及“导波雷达液位仪表”等项目。

    联系地址:河北省承德市承德县上板城电子工业园本特路2号

    电    话:0314-3057688     3057699

       传    真:0314-3057668

       网    址:www.cdbtsd.com

       E—mail:btsd@vip.163.com

       邮    编:067411